山西盂县华北奕丰生态园: “多艺爱萌滔客”公益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18 18:31:09    责任编辑:    字体:

1122.jpg

   黄河新闻网讯:(张福锁 秦明明)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9年3月17日,沐浴着春风,踏着春的旋律,在第40个植树节期间,盂县多艺爱萌滔客口才礼仪艺术培训中心的老师、学员和家长们一起来到春光四溢的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参加公益植树并开展户外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帮助下执锹挖坑、种苗培土、提桶浇水,种下了一棵棵嫩绿的小树苗。通过此项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爱林造林、呵绿护绿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植树结束后,多艺爱萌滔客口才礼仪培训机构还组织学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户外课堂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华北奕丰生态园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奕丰花卉、蔬菜等几个场馆。华北奕丰生态园项目是盂县石店煤业有限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治理,发展农业生态旅游,投资兴建的产业转型项目,是阳泉市较大的休闲观光农业综合体。在盂县转型发展中,石店煤业先行先试、由黑色转绿色,跨出了资源型企业真正转型的第一步。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二期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其中,生态农林产业项目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已经显现,旅游项目如垂钓中心、跑马场、动物科普教育基地等已初具规模,受到游客好评。近年来,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先后获评山西省休闲旅游度假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称号。

1134.jpg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 资讯
  • 民生
  • 公益
  • 娱乐
  • 环保
  •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