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盂县妇幼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21-05-06 13:37:56    责任编辑:淑静    字体:

   百姓之事,枝叶关情。为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2021年5月6日,盂县妇幼院组织专家团队在泥河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真切感受到便民服务。

  活动中,盂县妇幼院院长助理王强带领普外科、骨科、妇科、肛肠科、内科等共11位主治医师,免费给村民做心电图、B超、血糖检查、测血压等诊疗项目,发放优惠卡,并就各种病症的护理、治疗、用药和饮食习惯等向村民进行宣传普及,叮嘱他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村民李大爷表示,现在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有了这种在家门口就能看诊问医的活动,心里十分高兴,并且医生也讲得很详细很明白,还指导具体复诊事项,让就诊村民能更加有针对性的去做检查,这才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好,替老百姓办实事。

  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的态度也得到了泥河村村民的一致好评,预计本次活动将为500余人次村民提供义诊服务。

  盂县妇幼院院长魏建文介绍,本次义诊以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旨在着力解决城乡居民看病难问题,真正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切身问题,让老百姓真正了解科有特色、院有专长的盂县妇幼院的专家团队,并通过免费发放优惠卡,解决老百姓看病贵问题,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福锁、刘帅文)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 资讯
  • 民生
  • 公益
  • 娱乐
  • 环保
  •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