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保接替——和谐煤业搬家倒面工作顺利完成

2021-05-25 17:19:05    责任编辑:淑静    字体:

   “报告调度指挥中心,这里是15101工作面支架安装现场,最后一架支架——超前支架已于10:50准确安置进预定位置,工作面安装工程顺利完成!”伴随着这从安装现场传回的激动的声音,标志着历时60余天的搬家倒面工作顺利完成。

  15101综放工作面作为15103综放工作面的接替面,其工作面可采长度为937m,宽200m,预计可回收煤量148.06万吨,为确保搬家倒面工作快速达效的完成,和谐煤业制定了从15103工作面回撤入15101工作面安装的带架搬家的施工方案。为确保搬家倒面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万无一失,矿井提前编制安装回撤作业规程,在每班的班前会上,对参加搬家倒面的职工进行作业规程学习,对安装、检修、回撤的相关措施进行认真学习,熟知上岗作业规程,不蛮干,树立安全意识,实现自保、互保、联保。

  针对安装期间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矿井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每班至少安排一名跟班人员进行现场跟班,专盯回撤工作面和安装工作面施工现场,现场调度协调施工问题。

  此次15101综放工作面搬家倒面为生产接续创造了良好的开端。(贺岁)

来源:神州网神州视窗

编辑:

  • 资讯
  • 民生
  • 公益
  • 娱乐
  • 环保
  •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