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秀水镇西关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2021-05-22 13:58:21    责任编辑:淑静    字体:

9956.jpg

   2021年5月22日,盂县秀水镇西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圆满举行。盂县县委副书记梁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源,副县长李佩斯出席开工仪式。秀水镇党委书记韩秀山、盂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贾宝青、住建局局长张俊虎、盂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喜峰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韩秀山在致辞中表示,棚户区改造利当前、惠长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提高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更是西关村迈向历史新起点的重要标志,对提升盂县县城形象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秀水镇党委政府将与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回迁安置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9964.jpg

  苏喜峰在讲话中提到,为保障西关村拆迁户能顺利安置,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文明施工,大力弘扬“实干实抓、不畏困难”的工作作风,严把工程质量关和进度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监督机制,责任到人,强化考核,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理念、一流的管理打造历史精品,为盂县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9961.jpg

  王建源代表盂县四套班子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讲到,县城棚户区改造,是盂县县委、县政府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高度出发,实施的一项惠及百姓的安居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改善居住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区域强县”的重要举措,希望承建方发扬“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好的质量,努力将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向盂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9955.jpg

  最后,盂县县委副书记梁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参加开工仪式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9962.jpg

  记者了解到,盂县秀水镇西关村棚户区改造工程总投资约9亿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1354.37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9,建筑密度30%,绿化面积30.1%,总户数约1600户,小区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

  (记者张福锁、刘帅文、荆浩)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 资讯
  • 民生
  • 公益
  • 娱乐
  • 环保
  •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