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交城“如金”体验“新”年俗

2020-02-25 10:42:14    责任编辑:    字体:

   1月12日18时许,随着“如金”温泉负责人韩冰融一声“启动”音落,坐落在吕梁市交城县洪相乡安定村如金温泉的云景平台正式点亮,这标志着如金温泉大型云景平台灯光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素有“太原后花园,吕梁东大门”之称。位于该县的如金温泉,更以具有富锶、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的富锶温泉而闻名内外,被称为“华北第一富锶温泉”。距离太原仅60多公里的如金温泉,在交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斥巨资新建的云景平台,将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装饰的春节灯光嘉年华活动将笑迎八方客,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高科技“新”年俗。

  该活动以大型云景平台为主体,精心打造了大型春节灯光年俗秀。游客在此可以登云景、赏花灯、看冰雕、滑冰雪、游九曲、泡温泉、品美食、体验非遗表演、欣赏独家高空激光音乐秀,高科技和传统年俗在这里融为一体。嘉年华启动后,上百名游客率先体验了各项游乐设施,他们或在九曲黄河阵中祈福,或在56个民族华灯前合影,或在五彩斑斓的乐园中游玩,或站在广场欣赏云台的灯光表演。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新颖的春节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他们特别期待新年期间的各项活动。

  如金温泉新建的大型云景平台集声、光、玻璃、水瀑、高空游乐于一体,是如金温泉以“云”为元素而设计建设的国内首座玻璃瀑布云景平台!不仅拥有中国唯一的“云”形玻璃悬廊,还将风靡全网的“水幕滑索、高空秋千、步步惊心、时光隧道、命悬一线”五大高空网红游乐项目与高空水瀑相融合,使得游乐体验更加新奇刺激!

  云景平台总面积约为2000㎡,垂直高度约108米(近33层楼高),建在险峻的山体上,共由21根巨型钢柱悬空支撑。独特的“云”形玻璃悬廊,由平台向外直线延伸近35米,与平台浑然一体,远远望去,宛如一朵漂浮在高山上的超大"云朵"。脚踏透明玻璃,360度视野尽览美景,一眼望到山底,真正步步惊心,瞬间就能感受到一览众山小的豪气。

  周 梅

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 资讯
  • 民生
  • 公益
  • 娱乐
  • 环保
  • 房产